ZLYC-10A高效真空滤油机 小流量油品脱水除杂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06浏览次数:
恭喜来自鹤壁的客户近日成功订购我司一台ZLYC-10A真空滤油机! ZLYC-10真空滤油机工作原理: ZLYC系列移动式净化设备是通过清除水、颗粒污物和气体而净化处理液压油及润滑油。 ZLYC系列净化设备可清除下列物质: 1. 水 - 100%的游离水和高达95%...

恭喜来自鹤壁的客户近日成功订购我司一台ZLYC-10A真空滤油机!
ZLYC-10真空滤油机工作原理:

ZLYC系列移动式净化设备是通过清除水、颗粒污物和气体而净化处理液压油及润滑油。
 
ZLYC系列净化设备可清除下列物质:
 
   1. 水 - 100%的游离水和高达95%的溶解水。
   2. 气体 - 100%的游离的和混入的气体,以及可达90%的溶解气体。
   3. 污物 - 淤泥和其他固体或颗粒污物。
 
 
污染油通过进口截止阀(MV01)和进口吸滤器(FL01)被真空泵抽入本系统内。进口真空将显示在进油真空表(VG01)上。油经过喷嘴进入到真空容器(VE01)的顶部,在重力的作用下降到容器底部,而空气和水被气流从容器顶部除去。
 
空气从容器的顶部被真空泵抽出,在空气流动的过程中,因相对湿度较低的气流作用,使污油的表面积不断地变化,污油中的水的蒸汽压要大于空气中的水的蒸汽压,因此蒸汽从油中进入到空气中。
 
由于真空泵(P02)的作用使容器内保持住某个真空度,使空气的相对湿度较低。当环境空气通过空气过滤器(FL03)和真空调节阀(MV06)吸入到容器(VE01)中后,其体积大约比原体积增大2倍(如工厂真空设定值为 -0.7 bar g),其相对湿度也必然减小。容器的真空度可确保大部分溶解的空气和其他气体从油膜中逸出,并被泵入大气中。油温及真空度由相应指示仪表显示。
 
容器(VE01)底部的油通过出口泵(P01)经精过滤器(FL02)净化。净化油经过出口阀(MV02)排出,系统压力、精滤压力可由压力表(PG01)监视。

ZLYC-10真空滤油机设计参数(部分):
1. 标识
 
设备名称:真空式滤油机
型号: ZLYC-10
 
2. 设计操作条件
 
流体: 与密封材料相适应
进口压力: 最高 -0.04 MPa 
出口压力: 最高 0.6MPa 
运行温度: 最高80 ℃
最大流体粘度: 220 cSt
最小流体粘度: 10 cSt
循环流量: 10 L/min 
 
3. 流体系统
 
进口
 
吸油过滤器(FL01)
加热器(HE01)
     加热器额定功率:                    总加热功率:8KW                             
     
 
出口
 
出口泵(P01)
出口压力: 最高 0.8MPa
出口泵安全阀设定值: 0.6MPa
 
精过滤器(FL02
精过滤器精度:                         5μm
精过滤器压差设定值: 0.25MPa
 
4. 真空系统
 
真空泵(P02)
运行真空度:从-0.07至-0.097 MPa可调,按用途而定
泵润滑液: Supervac 非乳化液或矿物油,达到ISO46粘度级
 
真空分离塔(VE01)
水雾分离器(FT01)
进气过滤器(FL03)
 
5. 结构材料
 
结构架,容器及控制箱: 碳钢
带螺纹的接头及紧固件: 防腐处理过的碳钢
软管: 橡胶密封选购件:丁腈橡胶
 
6. 外形尺寸
 
长: 100mm ,最大值
宽: 700mm ,最大值
高: 带脚轮 1450mm ,最大值
无液体时装置重量: 180 kg        
连接管口尺寸:           进油口:DN20  PN16 钢丝缠绕橡胶管
                                    出油口:DN20  PN16 钢丝缠绕橡胶管
                                    排气口:NPT1/2 "
                                    排水口:NPT3/8"
更多该设备相关信息,请联系我司销售人员!

刘经理手机微信同号15637317521    QQ:3195371681

滤油机设备官网:www.lvyouj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