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密滤油机 真空滤油机市场龙争虎斗 企业深化改革迫在眉睫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7-08-15浏览次数:
中国的滤油机、高精密滤油机、真空滤油机设备距离进入国际先进行业还相距较远。而我国却拥有这巨大的滤油机需求市场,这也吸引了无数的企业加入到这个大行业中来,其中也不乏国外先进企业,这让我国滤油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内部矛盾日益激化,这对国内滤油...
  中国的滤油机高精密滤油机真空滤油机设备距离进入国际先进行业还相距较远。而我国却拥有这巨大的滤油机需求市场,这也吸引了无数的企业加入到这个大行业中来,其中也不乏国外先进企业,这让我国滤油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内部矛盾日益激化,这对国内滤油机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自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滤油机行业开始进入中国以来,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国产滤油机在性能、质量、精度等方面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一直以来,仍然无法与国际市场上知名品牌的滤油机厂家进行直接竞争,中国的滤油机设备距离进入国际先进行业还相距较远。而我国却拥有这巨大的滤油机需求市场,这也吸引了无数的企业加入到这个大行业中来,其中也不乏国外先进企业,这让我国滤油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内部矛盾日益激化,这对国内滤油机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新世纪以来,我国国内发展环境良好,各行各业都在政策利好中迅速成长。滤油机行业也不甘示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近年来,受到国内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基础建设政策的不断深化,我国滤油机行业将引来持续增长的发展新机遇。而随着我国对环保、煤化工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等相关领域的投入进一步加大,滤油机产业也将再次受益。据业内专家分析,未来几年,国内市场对滤油机的需求将持续保持10%以上增长,并呈逐年递增趋势。
  随着日益繁多的产品充斥市场,行业竞争也愈加激烈。目前滤油机行业发展的现状势头正盛,国家扶持政策给予较大改观,市场需求量也不断加大,滤油机行业由于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也使得国内滤油机相关技术精益求精。
 为了能够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市场上稳固地占有一席之地,有的滤油机厂商便开始“转移阵地”,将目光投向了电子商务领域。然而由于网络的特性,企业的竞争压力并没有减少。
 我国滤油机行业要想有长远的发展,必须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既要继续充分发挥传统滤油机产业的优势,又要大力发展知识、技术密集型产业和新兴产业,以推动滤油机产业的升级。只有这样,才能尽快缩短中国滤油机业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因此,只要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加强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将能在广阔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专家表示,竞争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发展机遇,面对如此巨大的发展市场,国内滤油机企业要抓住这个发展机会,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紧抓网络销售等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生产出可以媲美国际市场的滤油机设备。
 我国滤油机行业还存在大量问题。而为了提高我国滤油机行业核心竞争力,抢占国内外市场,一定要大力发展新技术,加快滤油机企业的改革,整合优势资源,淘汰落后企业。此外,滤油机企业只有不断加强优化自身产品,加强忧患意识,强化企业文化及市场服务理念,只有做到稳中求快、快中求精、精中求稳,才能让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滤油机行业大潮中求生存、谋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真空滤油机的设计、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