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尔HNP真空滤油机主要作用是什么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1-24浏览次数:
HNP系列油液净油机通过去除水、污染物和气体净化油品 因为油液氧化、润滑性能的丧失和空气的混入直接影响系统的可靠性和系统元件及油液的使用寿命。该HNP油液净油机能去除100%的游离水和最多达90%的溶解水。它还能去除100%的游离气体和多达80%的溶解气体。...
HNP系列油液净油机通过去除水、污染物和气体净化油品
  因为油液氧化、润滑性能的丧失和空气的混入直接影响系统的可靠性和系统元件及油液的使用寿命。该HNP油液净油机能去除100%的游离水和最多达90%的溶解水。它还能去除100%的游离气体和多达80%的溶解气体。颗粒的去除是在油液回到系统油箱之前通过使用一个3微米的高β比”Ultipor…”滤芯来处理该油液而实现的。对于高要求,可用一个1微米的滤芯。HNP按安装方式分为移动式和固定式。该HNP净化机接通电源后。打开进口阀和出口阀并按下“restart(重新起动)”和“start(起动)”按钮,即可开始油液净化过程。
  该装置能自动控制并且不停地监测着运行情况并在液位和压力超出正常范围时安全地使该系统关机。安全特征包括:高低液位浮子开关、排液溢流阀和进口油液真空压力开关。进口处的一个电磁阀和出口处的一个单向阀防止油液从一个具有正压头的油箱向该净化机倒灌。
  HNP油液处理净油机已设计成牢固的并且在最艰苦的工况下是可靠的。所有元件均便于维修而滤芯易于更换。HNP满足所有现行的通用的欧洲规程,其中包括机械和低电压规程(EC标记)。
PALL油液净化机节省金钱的多种途径
由于PALL油液净化机的设计,提供了许多节省的机会
*延长油液寿命
*净化收集的油液
*油液处理次数较少
*提高设备的可靠性
水是如何进入系统的
水能以许多方式进入系统,其中包括
o从空气中凝结
o经油箱盖、入孔盖和损坏的密封件渗漏
o提高生产率
o缩短换油工作用的时间
o减少油液系统中的腐蚀
o从水冷式热交换器泄漏
o被水沾湿的缸杆内缩
o被污染的补充油液
水在油液中有两种形态
  溶解水(饱和点以下)存在于大多数油液系统中而游离水(饱和点以上)存在于许多系统中。正如当空气合有它所能保持的全部水蒸气时称之为具有ioo%的相对湿度一样,当油液合有它所能保持的全部“溶解”水时称之为“饱和”。超过此点后含水量的任何增加成“游离”水滴悬浮在油液中。此外,如果油液温度出现下降,则可造成部分溶解水向游离水转换。
  游离水能与某些油液形成稳定的乳化液,并能在其他条件下作为微滴存在。这些微滴倾向于汇集成系统中的低处和小流量支路中,并且还能“附着”于间隙紧密的元条件上。这样的水如不去除将引起腐蚀和其它问题。
由水引起的损坏
水是油液系统中最常见的化学污染物。它通过引起以下问题来侵袭系统
口通过磨蚀的金属侵蚀
口油液变质,包括添加剂沉淀,油液氧化和润滑油膜厚度减少
口加快金属表面疲劳
口油在低温下形成的冰晶使元件卡住
口加快液压元件的磨粒性磨损
口在绝缘油液中丧失介电强度
由腐蚀引起的损坏
  腐蚀所引起的损坏是众所周知的。另一方面,油液变质和加快金属表面疲劳通常未被认识到由水污染所致。因此,这些问题很容易防止,但是它们却往往被忽视了。腐蚀是由于油液中有酸和游离水所致。通过去除水可以大大减少这些酸的产生。如果发生锈斑。腐蚀麻坑,或者轴承或其他金属元件表面的快速腐蚀剥离,则最可能的是在该系统中的游离水。水污染能在较短的运动期里产生这些问题,造成削弱的金属表面,该表面将以后正常运行的接触应力损坏。
  已经进行若干试验测定润滑剂中有水时滚动件轴承寿命。据认为在某些用途中油液中少至100 ppm的水就能造成轴承寿命缩短其原始计算寿命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