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酯抗燃油滤油机LYC-V系列产品详解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1-23浏览次数:
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 LYC-V系列简介: LYC-V系列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其基本型是一级精过滤滤油机。精过滤滤芯采用超细纤维过滤材料做滤芯,过滤面积大,是一般滤材的3~15倍,过滤效率高,能有效除去液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具有优良的...

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LYC-V系列简介:

LYC-V系列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其基本型是一级精过滤滤油机。精过滤滤芯采用超细纤维过滤材料做滤芯,过滤面积大,是一般滤材的3~15倍,过滤效率高,能有效除去液体中的悬浮物、微粒、铁锈等。具有优良的深层过滤效果。科学的设计,紧凑的结构,可以承受很高的过滤压力。独特的深层网孔结构,使它具有极高的纳污容量。滤芯的组成部分单一,化学性能稳定,与介质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在基本型基础上,可以增加
再生过滤模块:

磷酸酯抗燃油是以芳基/烷基磷酸脂为基础的合成液,有极其良好的润滑、抗氧化、阻燃等特性。但是在有微量水分存在时,油液在高温运行下容易分解,并形成磷酸、单价酯和二价酯等产物,这些产物均为较强的酸、酸会进一步加剧油脂的分解,使得油液的酸值劣化。高酸值的油液会腐蚀液压设备,析出杂质,导致伺服阀卡涩,造成调节系统失灵。再生过滤模块采用强极性硅铝吸附剂再生处理技术,在降低抗燃油酸值和提高油液电阻率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强极性硅铝吸附剂:

强极性硅铝吸附剂是一种专门针对磷酸酯抗燃油研制的一种分子筛吸附剂。根据磷酸酯抗燃油的特性,利用分子间的特殊作用机理和临界吸附效应,对油分子进行选择性净化,去除油中的有害化学成分,使油质迅速恢复到运行标准。吸附滤芯可同时除酸、脱色、过滤颗粒杂质、提高电阻率。

脱水过滤模块:

脱水过滤是去除液压系统中游离水污染的一种有效方法。滤材采用涂敷强极性高吸水树脂的高吸附共聚物复合层,配以强支撑木浆纤维衬纸,使液压油和润滑油可自由通过,而水却被吸附到滤材上,从而达到除去油中的微量水的目的。

高吸水树脂:

是一种新型功能高分子材料。它具有吸收比自身重几百到几千倍水的高吸水功能,并且保水性能优良,一旦吸水膨胀成为水凝胶时,即使加压也很难把水分离出来。因此,它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用途。聚丙烯酸系高吸水树脂的独特结构决定了树脂本身具有非常强的化学稳定性。它只吸收水分,对油等物质不起反应,不会损坏油品结构,是一种优异的水油分离材料。

自备油箱模块:

增加自备油箱,可极大地增强滤油机的作用。既可将油品吸入油箱内过滤、存放、加注,又可将系统中的油液吸入油箱中经过滤达到标准后回注系统。根据联接阀门的开闭方式,可实现:1、对设备加油,2、用自备油箱加油,3、外循环过滤,4、内循环过滤,5、再生过滤,6、脱水过滤等六种工作方式。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精度的滤芯,达到所需要的结果。尤其适合含有伺服阀、比例溢流阀等精密元件的EH系统。


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LYC-V系列相关参数:
 
型 号 LYC-V9-Z-T-L*** LYC-V12-Z-T-L*** LYC-V25-Z-T-L***
额定流量L/min 9 12 25
额定压力MPa 2.0
原始压力损失MPa ≤0.2
精过滤精度μm 1、3
功 率kw 1.1 1.5 2.2
电 压V AC 380V三相
重量kg 320 380 480
外形尺寸mm
LxBxH
900x600x1280 900x800x1280 1000x860x1480
含水量(ppm) ≤80
含气量(%) ≤0.1
清洁度(NAS1638) ≤5
酸值(mgKON/g) ≤0.03
磷酸脂抗燃油滤油机LYC-V系列应用:
● 磷酸酯抗燃油吸酸、脱色、提高电阻率
● 磷酸酯抗燃油的除杂质过滤
● 磷酸酯抗燃油的脱水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