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滤油机运行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19浏览次数:
真空滤油机 运行时的注意事项: 1现场使用时,滤油机应尽量靠近变压器或油罐,吸油管路不宜过长,尽量减少管路阻力。 2连接管道(包括油箱)必需事先完全清洗干净,并有良好的密封性。 3严格依照操作顺序。启动滤油机时,须待真空泵、油泵及加热器运行正常并...
真空滤油机运行时的注意事项:
 1现场使用时,滤油机应尽量靠近变压器或油罐,吸油管路不宜过长,尽量减少管路阻力。
 
  2连接管道(包括油箱)必需事先完全清洗干净,并有良好的密封性。
 
  3严格依照操作顺序。启动滤油机时,须待真空泵、油泵及加热器运行正常并保证内部循环良好后,方可对油品进行循环处置。
 
  4净化的油中含有大量机械杂质和游离水份。须事先排除底部水份和杂质,再用其它过滤设备(如离心式滤油机、压力式滤油机)充分滤除以达到真空滤油机要求的原油规范后,方可用真空滤油机进行过滤,以影响滤油机使用寿命。
 
  5运行过程中,应严格监视滤油机的工作情况(如真空度、流量、温度等)还应定期检测油品处置前后的质量(击穿电压等)以监视滤油机的净化效果。
 
  滤油机是让不合格的油品通过过滤水分、杂质、有害气体等物质回复新油标准的设备。
 
  滤油机分类较为简单,通常我们分为三大类就足以概括:绝缘油滤油机、润滑油滤油机、轻便式滤油机。
 
  绝缘油滤油机:主要用于变压器油过滤,绝缘油滤油机包含:双极真空滤油机、高效真空滤油机、再生型绝缘油滤油机、绝缘油再生装置、有载分接开关在线滤油装置等设备。
 
  润滑油滤油机:主要是机械设备润滑的油品使用,润滑油滤油机包括:多功能复合式真空滤油机、齿轮油滤油机、液压油滤油机、冷冻机油滤油机、柴油滤油机、透平油滤油机、热处理油滤油机等设备。
 
  轻便式滤油机:主要功能是除杂质,不能除水,市场上主要是推车式滤油机、板框压力士滤油机、手提式滤油机的合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