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滤油机在购买时应该如何选择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2-23浏览次数:
真空滤油机 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在购买真空滤油机的时候,首先必须了解不同类型的真空滤油机具有怎样的作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在进行购买。 1、购买真空滤油机一定要选择好的产品,购买前了解相关的产品质量与参数,选择合格的产品。 2、选择性价比...

真空滤油机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我们在购买真空滤油机的时候,首先必须了解不同类型的真空滤油机具有怎样的作用,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在进行购买。

    1、购买真空滤油机一定要选择好的产品,购买前了解相关的产品质量与参数,选择合格的产品。

   2、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产品。

    (1)真空滤油机的结构不同,其过滤的效果也不相同。以一级过滤级别的真空滤油机结构简单,只能做初始过滤作用。

    (2)双级真空滤油机。这种真空滤油机经过粗滤和精滤两组过滤,过滤后的油更干净符合过滤标准。

    (3)多级真空滤油机。具有多组滤芯进行过滤,过滤效果更好,针对污染较严重的油液,可以使其达到使用标准。

    3、针对不同的油质选择不同的标准。不用企业的油质状态不一样,使用合适的设备,不仅可以达到最终目的,还可以减少投入的资金,有何乐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