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滤油机滤除杂质不干净原因解析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12浏览次数:
一: 真空滤油机 油类不达标 绝缘油,要通过高精过滤才能达到高的绝缘值,而大多数真空滤油机对杂质的要求就粗放得多。 二:油的粘度 高粘度油不能通过真空滤油机的细滤网,需要降低精度菜可以滤除,但是如果片面强调油的清洁度而采用精密滤网,就会增加真空...
  一:真空滤油机油类不达标
   绝缘油,要通过高精过滤才能达到高的绝缘值,而大多数真空滤油机对杂质的要求就粗放得多。
  二:油的粘度
   高粘度油不能通过真空滤油机的细滤网,需要降低精度菜可以滤除,但是如果片面强调油的清洁度而采用精密滤网,就会增加真空滤油机的运行成本。因为滤芯经常堵塞,需要频繁清洗甚至更换滤芯。
   三:增大或减少轴压
   增大真空滤油机的轴压,使油可以较快通过滤网,但往往会因此压坏滤芯。
   四:滤油孔堵塞
   真空滤油机需要经常进行清洗,以便保持机器的清洁。真空滤油机的电机和支架的连接螺栓应经常检查,避免松动。在压紧螺杆螺母上应经常加润滑油。
   五:油容量的控制
   真空滤油机在工作时根据滤油容量,待循环过滤2~3倍的滤油量后,旋开放油水嘴,取出油样试验,直至合格为止。
   六:油标过多
   真空滤油机工作时应注意油标,如油盘内存油过多时,可开启回油阀,将油盘内存油放净,再关闭回油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