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油滤油机适用于油品哪些情况呢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22浏览次数:
用户选用 液压油滤油机 净化润滑油或燃油,主要希望实现以下几种目的,即: 1、预防净化。如成品油库的出厂过滤器、各用油单位的加油滤油机、各种机器设备在线滤油器等。它们主要用于过滤合格油品,防止污染物质进入润滑油。由于对润滑油进行预防净化投入少...

用户选用液压油滤油机净化润滑油或燃油,主要希望实现以下几种目的,即:

1、预防净化。如成品油库的出厂过滤器、各用油单位的加油滤油机、各种机器设备在线滤油器等。它们主要用于过滤合格油品,防止污染物质进入润滑油。由于对润滑油进行预防净化投入少、效益广,很多用户提高了对合格润滑油预防净化的标准,交采用再净化设备进行预防净化。

2、再净化。指润滑油中混入了水分、气体、机械杂质等污染物,导致润滑油性能不合格;但润滑油组成成分尚未变化,还没有劣化变质。此时对润滑油进行脱水、脱气、脱杂质,能够恢复润滑油的品质和性能。这就是对污染润滑油的再净化。现有滤油机大多是针对污染润滑油设计的再净化滤油机,只是各种滤油机的净油能力和适应性不相同,需要区别使用。再净化滤油机是各种设备润滑油系统检修的必备工具。

3、再精制。指润滑油已经发红、发黑,开始老化变质,但相应老化指标超标量不大,可以使用再精制滤油机滤除油中老化变质成分,恢复润滑油的各项性能指标。由于再精制滤油机可以直接恢复报废润滑油的性能,有着最直观的经济效益;并且,它还可以用于防止润滑油老化变质的预防净化,所以虽然再精制滤油机使用成本较高仍然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与汽轮机(透平油)滤油机有类似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