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式滤油机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来源:新乡海特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12浏览次数:
所谓离心 滤油机 主要是利用其离心头的高速旋转,使污染程度不同的润滑油中油、水等杂质受到不同的离心力的作用而迅速分离。离心式滤油机特点都有哪些?以下就来对离心式滤油机的相关知识做进一步阐述。 现在离心滤油机适用于电厂、船舶、大型机械设备润滑油...
  所谓离心滤油机主要是利用其离心头的高速旋转,使污染程度不同的润滑油中油、水等杂质受到不同的离心力的作用而迅速分离。离心式滤油机特点都有哪些?以下就来对离心式滤油机的相关知识做进一步阐述。
 
  现在离心滤油机适用于电厂、船舶、大型机械设备润滑油、重柴油的净化处理,用于电厂透平油处理时,旁路接在汽轮机主油箱上随机运行可及时滤除油中的水分、杂质,对改善运行油质,减缓油的老化速度,保证汽轮机安全运行将起积极作用。本期推荐文章:液化天然气
 
  离心滤油机五大特点分析:
 
  1、离心头旋转速度快,油、水、杂质分离效果好。
 
  2、带有加热和控温装置,适当提高油温可降低油的粘度和油水间的结合力,有利于提高油水分离效果。
 
  3、离心式滤油机体积小、处理流量大,操作简便,可流动使用。
 
  4、启动特性较软,启动、停机或高速旋转时平稳安全;进油口装有电磁阀,非正常停电时自动切断供油油路。
 
  5、离心滤油机带有低温设定和水封保护装置,前者保证油温在设定低限以下不能进行净化处理,后者由于某种原因水封遭到破坏时自动关闭净化油路,并发出报警信号,防止油从出水口大量倾出。